爱会逃跑吗

【柒七】我爱上了我所饰演的角色

写的很草的啦,各位要喷的话跪求不要喷的太严重ww💦💦

ooooooooooooooooooooc是我的,人设是何小疯的,柒和六七是他们对方的

刀子预警哦!


———————垃圾文分割线—————————


我爱上了我所饰演的角色

我是伍六七,曾是一个无名的十二线小演员​

他是柒,是让人闻风丧胆刺客联盟的首席​刺客

在一次​巧合中我签下了饰演他的合同,有些许奇怪的是编剧说为了我更好的发挥,剧本必须演完一集再看一集,这对于曾经为了能赚钱养家而演过无数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我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事,可我却不曾想那是我沉沦的开始。

在戏中,他的一言一行吸引着我的眼神,他与赤牙打斗时,他凭一人之力夺取魔刀千刃时,他挥剑斩断目标头颅时,我觉得自己被一种莫名其妙的心绪干扰着,它仿佛随时都要迸发出来,又仿佛要将我窒息。

尽管我知道台上终究只有我一人

我能感受的到他那隐藏在冰冷外表里的那危险的柔情,当看到了他爱着的白衣女子身陷危机时,我莫名感到害怕,以他这倔强的性格,该不会为了救她而舍弃自己的生命吧

 我竟然在担心一个虚拟人物的死活,确实很可笑,鸡大保也是这么说的

鸡大保说:“六七啊~你不会爱上柒了吧~”

“哈哈怎么可能嘞,我伍六七生来就来是要为了实现万千靓女和我在一起的梦想的啦~爱上一个戏中人,不可能的啦。”

我爱上了我所饰演的角色,我对自己说。

我说中了,在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使桥断裂时,我的心也随之破碎

虚假的伤口流出我真实的感情

我爱上了我所饰演的角色,我闭上双眼。

“咔!演的很棒啊!不愧是我杰克导演看上的人~好了!《魔刀千刃》今天正式完结!”

幕布降下,遮盖住一个十五岁少年的一生

我希望我那注定无始无终的感情也能随之掩埋

摄影棚的大灯嘭一下的打开,直射在我身上,仿佛要将我的内心刨开让众人看看里面那没有任何意义的感情,我从背景板中坐起来,去接受属于我的鲜花与掌声

电视剧播出后,意料之中的收获了大量的好评,人们拼命的夸奖着这部剧,而我也如我所愿的拿到了以前做梦都不敢想象的片酬,可我不知为何永远开心不起来。我看着镜子,用手轻轻抚摸着镜中的自己,老朋友的陪伴,充满希望的未来,我还在渴求着什么呢?

我爱上了我所饰演的角色

尽管我知道我们终究只有一人



饰演柒的演员伍六七去世了,听说是自杀

在人们感叹他的敬业与为一个人才的坠落感到惋惜时

谁又能想到那其实是一段注定无始无终的,如此落寞的爱情呢?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