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会逃跑吗

随笔a



 

12月的天总是这么冷


  

Y的手缩在袖子里,这么冷的天就应该窝在家里和情侣唧唧歪歪,而不是因为工作出来购买那些没必要的东西


  

他看着其它情侣手牵着手走过


  

想去自家那个不懂情话的“死直男”不由得撇了撇嘴


  

掏出手机,开始骚扰他的死直男伴侣


  

/@亲爱的 向你发起一段语音通话/


  

L赶紧挂掉,毕竟,已经知道的惊喜就不好玩了


  

/对方拒绝接受/


  

Y在心骂了L一百遍,并决定等会买一个搓衣板


  

“我这里有点吵,等会打”


  
  

后来他们开始在唠起了家常


  

买完东西回去的路上


  

Y打趣的问到,我这么帅,你就不怕别人把我拐走了?


  

L回复道


  

“不怕啊”


  

“这么有信心?”


  

“对啊”


  

“为什么?”


  

“因为你一直都在我的眼睛里啊”


  

Y转过头


  

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生在他身后看着他


  

一个温暖的笑容


  

他走了过来,用围巾把Y裹的严严实实的


  

顺手扔了一个热乎乎的烤地瓜


  

L轻轻地,把这个属于他的小人儿拦腰抱了起来


  

“你竟然挂我电话!你不爱我了!!!”


  

“我就没爱过你!我爱的是银桑!!!”


  

他们一路吵着闹着


  

突然,Y说


  

“你的眼睛还挺好看的啊”


  

“对啊,因为里面都是你”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