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会逃跑吗

一片沾染着灰尘的羽毛和一个充斥着血腥味的吻


私心l是攻


  

         .花吐和飞鸟设定


  

         .刀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可能的


  

              “嘶...痛死老子了”他背上都是烫伤和淤青,滚烫的开水浇在Y的头上,他看不到他们的脸,只听见充满讽刺的笑声,浑身伤痛提醒着他还活着。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很久了,自从Y家因为一场意外而破产,以前的朋友突然扯下嘴脸,变的面目全非,没有了家庭的支柱,他在这个学校,什么都不是。


  

       像往常一样从垃圾桶捡起书包,带着满身伤口慢慢走回家,他的呼吸愈发沉重,像受了伤的野兽的低吼


  

       走了几步,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个他日夜思念都思念着的人,他又怎么能不熟悉呢。而那个他朝思暮想的人,身边站着的,就是刚刚那群欺凌他的人中带头的那一个。


  

          他本想抬起的手放下了,那个人,从来就不属于他。


  

          不知为何,他没有哭,他笑了,在笑的时候,他身上的伤口裂开,钻出了几只黑鸟


  

        你问他为何不怕,因为他看到这丑恶的东西时仿佛仿佛看到了自己令人作呕的情感。

   

       “哪个正常人会喜欢上自己的好哥们呢?”


  

         回到家中,他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放下了书包,换上了一件L以前说很帅的衣服,进了电梯,按下了13楼,天台。


  

          一阵风把一朵蓝色洋桔梗吹到他面前,他笑了笑,把桔梗握在手中,纵身一跃。

          风刮过他的脸庞

          耳边的细语让他想起了那个声音很好听的人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Y自己的幻想罢了,他们本来就只是能轻松将对方推回人群的普通朋友。从始至终,都是。
 

            一具尸体出现在了楼底下,一群人涌上来围在尸体旁边,拿出手机,闪光灯的声音像叽叽喳喳的麻雀,议论着,嘲笑着,有人则打开直播间,吼了几声老铁双击666

          而这具尸体的灵魂,早以脱离那沉重的躯壳,变成一只白鸟,逃离了这个世界

          第二天, L的身边跟着一只白色的鸟,上课的时候在窗口趴着,他走到哪就跟到哪,很像以前一个人。不过最近同学们有段时间没有看到那只鸟了,因为L请了长假,好像是因为咳嗽,他们不知道,他咳的是蓝色的花,黑色的血。

         L的“咳嗽”越来越严重,他听一个朋友说这是花吐症,除非爱人亲吻否则30天内必会死亡,他当时就快笑了出来。

         他的爱人早就离开,如今又怎么可能给他一吻,就算他回来,他也不可能会爱上他。  

        “哪个正常人会喜欢上自己的好哥们呢?”

        在L奄奄一息时,他看着白鸟,不知为何,Y的身影和鸟重叠在一起,他下意识的叫出了他爱人的名字,这使他的身体更加疲惫,他合上眼,带着自嘲意味的小声嘟囔,我没保护好他,又怎么敢渴求你的爱恋?他闭上眼,等待着永恒的宁静降临

           一个吻,吻在了他的唇上,事实上,这可能根本不算是吻,更像是撕咬,他睁开眼,他面前的就是他深爱的人儿们,他们的舌头交缠在一起,嘴中腥甜的血味算是调和剂。

           他把Y摁在床上,继续他们的缠绵,他想把眼前的人吞噬殆尽,让他不再离开自己的视线。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直到真正的死亡把我们的爱化作永恒。

  
  

        

评论(7)

热度(6)